新病毒专盗“魔兽世界”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49 沈阳网-沈阳晚报

  下周一个新病毒特别值得用户,特别是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玩家注意。它是“魔兽世界木马变种TP(Trojan.PSW.Win32.Wowar.tp)”病毒。该病毒针对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编写,会窃取玩家的账号、密码等信息,并发送给黑客,给玩家带来损失。

  下周警示:

  魔兽世界木马变种TP是一个能在WIN9X/NT/2000/XP系统上运行的木马病毒。该病毒运行后会释放wodoor0.dll文件到系统文件目录下(默认为C:\Windows\system32),同时修改注册表,实现随系统启动自动运行。

  专家提醒:

  及时给系统打补丁;安装专业的防毒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并打开实时监控程序;安装带有“木马墙”功能的个人防火墙软件。

  查杀方法:

  及时升级手中的瑞星杀毒软件2007版或下载版到19.38及更高版本。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朋友登录http://online.rising.com.cn使用瑞星在线杀毒清除病毒,同时可拨打反病毒急救电话010-82678800或登录http://help.rising.com.cn使用在线专家门诊免费寻求帮助。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