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万假币堆家里 犯罪嫌疑人称不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华检记者张艺)昨日上午,成华区法院对涉嫌持有249万元假币的犯罪嫌疑人李长明、胡家会夫妇、胡家富进行了审理,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犯罪嫌疑人李长明竟在法庭辩称,他对家里堆放的249万元假币一无所知。

  据了解,1993年起,金堂人李长明到成都做水果生意。由于经营不善,他的水果摊已面临停业的危险。2006年10月,李长明问起牌友陈娃有没有可以赚大钱的机会?陈娃称贩卖假币来钱快。之后,李长明就让陈娃为其提供假币兜售。为了堆放假币,李长明还在八里小区文德路租了一套房子。在今年4月初,陈娃先后将共计249万元的假币送到了李长明的出租房内。

  4月7日上午,警方将李长明挡获,随后在李长明租住的青龙场暂住地以及八里小区租住地共查获假币249万多元。同时,还挡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胡家会和胡家富。李长明对其持有巨额假币供认不讳。

  昨日上午,成华区法院依法对涉嫌持有巨额假币的三人进行审理。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犯罪嫌疑人李长明竟当庭推翻自己在公安机关的口供,称对家里堆放的249万元假币一无所知。不料其谎言随后就被其妻子口供揭穿。

  据悉,法院将择日对三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宣判。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