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部分希望工程捐助人被授“爱心使者”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5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谢洋)在希望工程开展18周年之际,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决定为数名持续两年以上、坚持每月以税前收入的1%无偿捐助给希望工程的个人,授予“爱心使者”荣誉称号。

  8月20日,来自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代理商及员工,因一项共同的公益事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宝健自主基金”在京获此殊荣。对此,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表示:我们希望借“爱心使者”表达受助人对捐助者的感恩;借“爱心使者”传递希望工程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精神,号召更多的企业和公民加入希望工程公益事业。

  授予“爱心使者”荣誉称号是“感恩之旅,情动中国”公益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公益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宝健发起,面向18所希望小学学生,通过感恩书画大赛、感恩夏令营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接受“感恩精神”洗礼。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