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青少年社会体验馆”筹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2:5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董碧水)让孩子们预先体验成人世界真实生活,参与真实经济活动的“青少年社会体验馆”日前在浙江省杭州市筹建。

  “体验馆”座落在新建的杭州青少年发展中心(暂名),面积达4万平方米,馆内将模拟城市布局进行规划,馆内布置也将按一定比例模拟实景设计。体验馆将设立包括法官、飞行员、船长、医生等数十个青少年喜欢的社会角色,让青少年在安全互动的环境中,通过模拟社会生活、体验社会角色,获得生活、创业等知识技能。

  据悉,这样的儿童社会体验主题公园最早在墨西哥出现,1999年诞生后每年吸引82万人光临。在中国,这样的“青少年社会体验馆”还是首家。体验馆计划于明年5月试行开放,10月份全部开放。2R2R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