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完杭州,品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10 杭州日报

  

评完杭州,品杭州
记者 王浩

  走了,带着满脑子的杭州印象。

  结束了紧张而繁重的评审工作,受邀出任杭州城标征集活动评委的三位国际专家,在离杭前终得清闲。在过去几天里,西奥多·玛莎里斯,皮埃尔·贝尔纳和布鲁诺·蒙古奇为杭州城标的诞生出谋划策,费尽心思,不过看的都是“纸上杭州”——城标设计作品。昨日,他们与杭州拉近距离,看到了真实的西湖、断桥、雷峰塔……以及杭州人的生活,当晚他们就离开这座生活品质之城。走之前,西奥多女士留下一句话“Yes,I like here!”(是的,我喜欢这里!)

  图为三位专家参观胡雪岩故居时,对几只鹩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鹩哥们“说”的话也很中国:恭喜发财,他们弄明白意思后,将这句“吉祥话”收下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