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保安干得怎么样 这组数据最有说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10 杭州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赵展慧 通讯员 谢佳 记者俞连明)今年上半年,全省有110名保安员因公负伤,2名因公牺牲,1753名受到表彰,违法违纪92人,比去年同期下降38%。前天上午,省公安厅、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浙江省委四部门召开的全省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新闻通报会上传出此消息。

  省公安厅副厅长凌秋来介绍说,截至今年6月30日,全省共有市级保安公司23家,今年上半年营业额59938.17万元,创利税6129.41万元。全省目前有正规保安员213147人,协助公安机关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830人,挽回经济损失12825.8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99%和214%。参加大型活动安全保卫724次,共34856人次。

  针对某些物业保安素质不高等问题,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金伯中说,公安方面将加强对即将录用保安素质资格审查,进行报备;对现有保安加强清理整顿,剔除不合格的;督促物业培训教育,加强居民、物业、保安的协作。

  目前,全省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各市选拔赛机组队工作已基本结束,以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为主要内容的省决赛将在9月中旬举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