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正气歌 清廉干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10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力 实习生 石擎擎)《清贫颂》、《正气清风一路行》、《唱响正气歌》……一首首激昂高亢的廉政歌曲,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小剧场不断响起。昨日,“唱响正气歌”——杭州市党员干部廉政歌曲歌咏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叶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为获奖单位颁奖。

  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广集团联合举办的杭州市党员干部廉政歌曲歌咏大赛,是我市党员干部喜迎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今年“树新形象,创新业绩”廉政从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培养机关党员干部健康向上生活情趣的具体举措。来自各区、县(市)和市直各大系统的21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近2000名党员干部用热情奔放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对廉洁奉公好作风的赞美。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宣文系统、下城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临安代表队等10支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和组织奖。

  从年初开始,全市各地、各单位就把组织参加廉政歌曲歌咏大赛作为深化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把学唱廉政歌曲的过程变成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的过程,广泛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歌曲传唱演唱活动。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广大市管领导干部带头演唱传唱廉政歌曲,在全市各级机关营造了尊廉崇廉的良好氛围。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