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余佳的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10 杭州日报

  

大学生余佳的幸福生活
记者 王力

  “既能为自己喜欢的城市支持,又能拿手机,太幸福了!对了,这是最新款的吗?”余佳一边摆弄着手中的手机,一边和旁边几位同龄的年轻读者讨论了起来。25岁的余佳第一次参加投票就获得了大奖,刚满20岁的幸运读者程露还随行带了几位同伴……昨天的抽奖现场,因为同时来了多位80后的读者显得尤为热闹。

  一身白T恤、牛仔裤的装束,余佳说话的时候把背挺得直直的,由于语速快马尾辫在一上一下的跳动,浑身上下散发着青春特有的味道。“平时,我们年轻人都爱玩,但不代表我们不爱杭州啊。”余佳说得很坦率,“平时上上课,周末的时候就约朋友成群结队地出去爬山、探险。年纪大的人是喜欢杭州的悠闲,我们年轻人是喜欢杭州的休闲。”

  “高考那年,我想都没想就填了杭州的大学,等毕业了,我也一样会留在这里。”现在,余佳是浙江财经学院会计专业大四的学生,马上就要面临着毕业找工作。她告诉记者,在杭州,不仅有家乡的亲情、优美景色、深厚的文化底蕴让她眷恋,四周浓浓的创业氛围也让她坚定了在这里工作的决心。

  这次拿到手机,余佳还有一个特别的心愿。“再过几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想把它当生日礼物送给她,祝她幸福。”她笑着告诉记者,“说不定那天,杭州也成为了最具幸福感城市,那就更幸福了。”

  24日大奖获得者:130679***96

  24日参与奖获得者:

  159571***46 138191***93 133965***01

  136567***22 137381***36 139680***48

  138194***91 137380***21 138671***33

  136068***33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