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忠会见渤海银行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副市长马世忠在市政府会见了渤海银行总行执行董事、行政副总裁连文辉先生一行。

  马世忠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青岛社会经济发展及金融生态建设情况。马世忠说,青岛目前正在致力于发展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渤海银行是一家年轻的银行,业务活动的重点放在环渤海地区,青岛又是环渤海地区的重要城市,青岛市政府将以优质的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渤海银行在我市开展业务,共同努力实现经济与金融互动共赢发展。

  据介绍,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是1996年以来获批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