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家参节厂商给指挥部送来“慰问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以政府主导、参节厂商共同参与的第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昨日下午4时许,参加本届啤酒节的17家参节厂商结伴来到啤酒城指挥部,给他们送来了“文明同塑,和谐共享”的锦旗和果篮等慰问品。据悉,这是啤酒节举办17届来,参节厂商第一次集体向啤酒节指挥部表示感谢。

  德国HB皇家慕尼黑啤酒大棚负责人宋修伟说,今年啤酒节上以崂山区政府为主力的啤酒节各项服务做得非常周到,从而使得今年啤酒节的人气达到了历届之最,城内秩序更加文明、和谐,众多啤酒参节厂商因此从中受益不少,所以17家啤酒大棚负责人共同商定以上述方式表示对指挥部精心组织办节的感谢。宋修伟表示,今后他们还将与指挥部一起共同提升啤酒节的办节水平。

  据了解,为了保障今年啤酒节的顺利举办,啤酒节啤酒城指挥部组织了旅游、工商、卫生、环卫、公安等部门以及志愿者全力做好了各项服务工作,在城内的服务设施配备上也达到了历届最佳。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