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表彰劳动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全市劳动竞赛、“安康杯”竞赛总结表彰暨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山东中烟公司青岛卷烟厂举行。会议表彰了我市在2006年度经济技术创新工程和“安康杯”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副市长吴经建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85%以上的企业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活动。仅2006年度,全市职工就提出合理化建议99385条,采纳实施63866条,完成创新项目7561项,技术革新5000余项,总结推广先进工作法1717项,共创造价值5亿元。在“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全市有880余家企业、近60万职工踊跃参加,先后有8个企业被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市总工会也4次被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监总局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本报记者林 刚通讯员张恩刚)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