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 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

  奥帆委:

  值此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圆满闭幕之际,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指挥中心办公室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所有参战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为本届赛事做出重要贡献的青岛市政府、业主单位、建设单位、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实战彩排和演练。通过你们的辛勤努力,赛事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好评,为做好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备工作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奥运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后续赛事和下一步筹办工作。同时,认真对照奥运标准和运行规范,做好总结评估和组委会(团队)表彰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勤勉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工作。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指挥中心办公室

  2007年8月24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