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耕会见王健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在市政府会见了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

  夏耕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大连万达在青投资发展并取得良好业绩表示祝贺。他说,大连万达前期在青岛做出了几个精品,打响了品牌知名度。当前青岛正在大力发展以金融、旅游、物流、商业、会展等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这为大连万达在青拓展投资领域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大连万达与青岛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实现更多的双赢。

  据悉,大连万达集团是国内知名大型企业。该集团拟在青岛中央商务区投资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包括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商务办公区、高档酒店等,总投资额约30亿元。王健林一行此次来青主要是参加2007中国青岛(市北)都市经济促进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