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方专家:岭南文化是广州亚运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顺美、林洪浩 通讯员 亚组宣)昨日,曾参与悉尼奥运会以及多哈亚运会等重大国际竞赛组织工作的澳大利亚国际体育赛事专家组一行来到广州,向广州亚组委传授了举办亚运的经验。

  2000年悉尼奥运会组委会主席桑迪·豪威说,办亚运会要有特别让人难忘的特色项目。对于广州而言,应该选取一个体现广州国际大都市的品牌形象,可展示现代、活力、环境优美的广州形象,以及岭南文化的特色。专家组认为,设计场馆的时候要注意日后的使用,可以采取建立临时场馆的方法,临时场馆不宜过大,但是设施和人员服务必须完备。小型的临时场馆赛后可以作为社区的体育设施供市民使用,不会造成资源浪费。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