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去世时怀孕10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戴安娜去世时怀孕10周?
1997年2月,戴安娜王妃在一面英国国旗前留影。
戴安娜去世时怀孕10周?
戴妃生前最爱的男人、巴基斯坦裔医生哈斯纳特·汉。
戴安娜去世时怀孕10周?
与戴妃一起遭遇车祸的男友多迪·法耶兹。

  本报综合报道 戴安娜王妃遭遇意外车祸身亡已经整整10年了。一位曾在当年调查过戴安娜车祸的法国记者克里斯·拉法里在即将出版的新书中披露说戴安娜在遇难时已经怀孕10周左右,不过孩子的父亲不是她当时的男友多迪。这本书将于27日出版,书中有关于此事的更多细节。

  曾经在《巴黎竞赛画报》杂志任职的调查类新闻记者克里斯·拉法里当年曾参与有关戴安娜死因的调查。10年后,他站出来抛出了一个堪称重磅炸弹的消息。拉法里称他手中掌握了当晚对戴安娜进行急救的巴黎医院取得的病历资料,及重新检验车祸的相关资料,戴安娜当时已有至少10周的身孕。

  他说,“根据医院的档案资料,几乎可以很确定地说,戴安娜死亡时已有10周的身孕。发信日期1997年8月31日,医院分别寄信给当时的法国内政部长和外交部长等人”,拉法里一再强调这些都是真的文件。

  拉法里表示,这个还没有出生就夭折的可怜小生命的亲生父亲,很可能不是当时戴安娜正在交往的男友多迪。因为在车祸发生前,戴安娜和多迪交往不超过9周。值得一提的是,当年英国皇家验尸官约翰·伯顿此前已明确在戴安娜的验尸报告表示,“戴安娜并没有怀孕”。

  拉法里还推测说,这个小生命的父亲应该是伦敦医生哈斯纳特·汉。因为戴安娜怀孕的那段时间里,她曾经和这位医生有过约会。

  拉法里的这本新书名为《戴安娜:从未公开过的调查》,该书将在8月27日正式出版发行。不过拉法里书中提到的巴黎医院发言人否认这些文件的真实性,指出作者引用的全都是假文件。

  事实上,早在7年前就有类似的消息被透露出来。2000年9月22日出版的《时代》周刊消息称,戴安娜王妃在巴黎车祸中遇难时可能已有6个星期的身孕。

  戴妃与生命中最后两个男人

  与哈斯纳特·汉

  哈斯纳特是巴基斯坦后裔,也是伦敦一位顶尖心脏外科医生。1995年6月,戴安娜和时年35岁的哈斯纳特邂逅,两人很快就坠入爱河。据称,哈斯纳特是“戴安娜王妃唯一想嫁的男人”。然而,由于他无法生活在戴安娜的光环之下,最后主动提出分手。

  当分手成为定局时,戴安娜因伤心甚至想过自杀。据报道,戴妃去世近10年后,哈斯纳特竟然仍深爱着戴妃,至今还是一名“穷光棍”。哈斯纳特目前仍与威廉和哈里王子保持着联系,由于他从未出卖戴妃的隐私,深受两位王子的尊敬。

  与多迪·法耶兹

  与哈斯纳特分手后不久,戴安娜开始与百万富翁多迪相恋。多迪出身埃及豪门,是英国名牌商店哈罗德老板穆罕默德阿勒·法耶兹之子,好莱坞制片人。他年方不惑,外貌英俊,喜好结交名媛贵妇。

  法耶兹同戴安娜的父亲私交很深,后者在临终前托付他照顾女儿。戴安娜与多迪相识多年,但恋情始于1997年7月。戴安娜应法耶兹之邀,携子到法国南方度假时,与多迪双双堕入热恋。在感情道路上跌跌撞撞的戴安娜,离婚后一直想重建新生活,她和多迪的关系进展神速。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