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深建维修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启达 通讯员湛广、杨慧)南方航空深圳公司昨日宣布,将投资9376万元在深圳机场兴建大型飞机维修库,机库将于近期动工,预计2009年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是深圳地区最大的飞机维修库,可同时容纳两架空客320大型飞机或一架波音747巨型飞机检修。

  据悉,这是南航履行与深圳市政府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将深圳建成最主要客运基地和最重要货运基地而做出的重要举措。据南航机务工程师吴广联介绍,即将兴建的机库位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占地约28000平方米,维修库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机库大厅,二是机库附楼,其中机库大厅总跨度94米,建筑面积8507平方米,可满足1架B747飞机或者2架A320飞机同时入库检修的需要。机库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标志着深圳空港维修保障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