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两全其美”报名情侣挤爆肯德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连日来,不管市民走进市内的哪一家肯德基餐厅,都不难发现漂亮的“两全其美”展示墙。原来,这正是为了配合“深海鳕鱼”系列产品的上市,肯德基面向天下情侣们发起的“两全其美 绝配一对”的找寻活动。

  昨日,记者走进了KFC总府路餐厅,一堵贴满了各式爱情宣言卡的“两全其美”展示墙立即跃入眼中。在现场,记者看到了一对情侣正在现场报名,细问之下才知道他们二人正是在KFC结缘相识,因此特意报名参加活动,以此纪念二人的相识经过。据餐厅活动组织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情侣参加,其中,有因共同爱好结缘的情侣,有经过各种波折依然坚守爱情的情侣,还有同甘共苦、不离不弃的患难情侣。由于情侣报名热情高涨,有时报名正是用餐高峰,甚至导致餐厅一度拥堵。

  据悉,本次活动将分为5个阶段进行,餐厅招募是活动的第一阶段。之后,KFC将从招募到的选手中选出前30名参与网络票选,网络得票最高的前15名将于9月15日进行一场地面冠军角逐赛,最后胜出的一对成都冠军情侣将与来自全国其它地区的情侣共同角逐全国10强的宝座。谁将是真正的“两全其美 绝配一对”情侣呢,我们拭目以待。本报记者 薛玲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