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爱国拥军新闻人物评选揭晓 我省赵趁妮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5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阙爱民通讯员李现森)记者8月23日从省军区获悉,由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和中国国防报联合主办的《感谢人民——激励军营80年》十大爱国拥军新闻人物评选近日在京揭晓,禹州赵趁妮当选,洛阳乔文娟荣获爱国拥军新闻人物荣誉奖。

  此次十大爱国拥军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6月分别在人民日报等媒体上刊登了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遴选的40位候选人事迹。候选人兼顾了建军以来各个历史时期,以民政部、中央军委总政治部等部门历次授称或表彰的爱国拥军模范为主,都是军地媒体宣传的爱国拥军典型。

  经评选办公室统计,整个评选期间共收到选票110多万张,另有3500万人参与网上投票。经民政部、中央军委总政治部及主办方组成的评委认真评选,结合读者投票,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②13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