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河南争光,为残疾人争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3:5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旭兵)8月24日晚,第三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西安隆重开幕,我省选派64名选手参加全部32个项目的比赛。当天下午,副省长、河南代表团团长刘新民来到参赛选手驻地,亲切慰问参赛选手。

  “道具什么都整好了,就等着明天去比赛。”在参赛选手驻地陕西宾馆,我省参加竹编项目比赛的选手刘迎春拿着自己的工具充满信心。看到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刘新民安慰大家要“吃好、休息好”,并鼓励各位选手在这次竞赛中能够赛出水平,赛出广大残疾人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竞赛树立起河南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形象,为河南人民争光。

  据了解,第三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手人数相当前两届选手之和,成为我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次竞赛活动。本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共有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黑龙江农垦总局共33个代表团、876名选手报名参加。

  握手道别时,刘迎春代表全省残疾人参赛选手向刘新民表示:“我们一定为河南人民争光。”②7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