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异地票延长至12天 D字头车票缩短至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侯亚媚通讯员刘世忠李庆伟)需要坐火车的旅客买票时要留心,郑州铁路局管辖内各车站的车票预售期调整了。

  昨日,记者从郑州火车站获悉,接铁道部通知,9月6日起,郑州、武汉、上海等地的列车异地票预售期由原来的10天调整为12天。D字头列车车票预售期将从20天调整为10天。

  另外,10月1日起,武汉铁路局将再次增加北京、郑州方向的动车组。

  赴新疆采棉的河南棉农这两天也成了郑州火车站的大客流。8月和9月,郑州火车站继续加开郑州—石河子(乌鲁木齐)的棉农专列。

  具体开行时间为:8月30日和9月6日,加开郑州—石河子(乌鲁木齐)的L347次,19时26分从郑州出发;8月31日和9月3日、9月5日加开郑州—石河子(乌鲁木齐)的L337次,18时40分从郑州出发。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