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揭晓 河南省4学子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李肖肖)昨日,第四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仪式结束,我省4名学子获得这一奖项。

  获奖学生是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6级硕士研究生邵刚、河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04级本科生郑嵩岳、郑州一中高二年级学生郑冠雨、濮阳市油田第六小学五年级学生杨长澜。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是在2004年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之际,其亲属按照他的遗愿,把他生前的全部稿费142万元捐献出来,经党中央批准,由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共同设立的,主要用于奖励在校的大、中、小学生,每年一届,今年是第四届。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