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像扭秧歌,被查后一个劲儿打电话 “要拘留我呀?我让家里送铺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开车像扭秧歌,被查后一个劲儿打电话 “要拘留我呀?我让家里送铺盖”
一女子酒后驾驶,被发现后,她狂打电话说要让家里送铺盖来。

  ■商报见习记者丁亚菲

  23日晚9:00左右,郑州市经二路与纬二路交叉口东北角处,一辆车牌号为豫ACF609的别克车“开得歪歪扭扭”,被在此检查酒后驾驶的交巡警一大队民警拦了。

  打开车门,一股很浓的酒味传来。女子两颊通红,坚称“我没喝酒”。

  现场一穿白色T恤的男子笑了,“车开成那样还说没喝酒,谁信呀。恁大的酒味”。

  现场民警用酒精测量仪对其检测,显示她属于饮酒驾驶。

  女子这次承认喝酒了,“喝酒就喝酒呗。怎么着,你要拘留我呀?我打电话让家里送铺盖吧。”

  随后,女子的一名男同事赶来,该女子摇摇晃晃地钻回车里继续打电话。

  围观市民及民警再三劝说,女子仍钻在车里不肯出来。担心出现意外,民警只好叫来了120,对女子进行现场抽血进行乙醇含量检测。

  民警表示,一经证实酒后驾驶,该女子将被依法拘留。

  (感谢孟繁勇提供新闻线索,商报热线0371-65582345,QQ65582345)

  医务人员对女子进行现场抽血

  商报记者陈亮/摄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