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倒在方向盘上,旁边坐着亲侄儿,酒醒了直后怕 “要是出了事,可没脸见家人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陈薇)血液里乙醇含量比醉酒高一倍,还带着侄儿出门兜风。司机被民警摇醒后说,这要出了事,回家可没法见亲戚了。

  8月23日15时30分,在郑州市繁忙的花园路上,一辆车牌号为豫AJ86××的通宝牌面包车停在动物园门口一动不动,后面的司机使劲儿摁喇叭也不行。

  接到过路司机的报警,交巡警五大队民警赶来,发现一名男子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睡得可香,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七八岁的小男孩,若无其事地在车里玩耍。看到民警过来,男孩反而吓了一跳。

  民警打开车门后发现,车里弥漫着浓烈的酒味。在孩子和民警的拍打和叫喊下,男子才慢慢醒来,将面包车移到路边。这名司机姓陈,驻马店确山县人。他告诉民警,当天中午,他和朋友就喝了两瓶奥克啤酒,没想到自己会这么不胜酒力。开车带着7岁的侄子出去兜风,他开着车顺着花园路到动物园门口时,正好碰上了一个长一分多钟的红灯,那时实在困得受不了,不知怎么就睡着了。

  经抽血检测,陈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严重超标,超过醉酒标准近一倍。陈某不得不接受行政拘留这个事实。他说,想想挺后怕,醉得一分钟就能睡着,还带着侄子,出了意外,他就没法在家里面对亲戚了。

  (感谢张博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商报热线电话0371-65582345,QQ:65582345)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