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接收121名高中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钟怀涛臧金生)不知自己该去哪儿上学的121名高中生,郑州二中接收了!

  124厂学校高中部被撤销了,按照政府部门的相关规定,该校的17名老师和121名高中学生,将会被移交到郑州二中工作和学习。但是,当学生按照郑州二中要求的时间去报到时,却吃了“闭门羹”。昨日,商报以《老校高中部被撤销新校突然变卦不接收121名高中生不知到哪儿上学》为题报道了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在郑州市教育局获悉,经过该局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等多个部门的协调,郑州二中已答应让这121名学生于昨日下午4时开始报到。

  下午5时许,报到完毕的90多名学生,已在原来班主任的带领下找到教室,开始摆放桌椅。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