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口关闭强行登机被劝阻 乘客掐晕国航主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因劝阻三名误机旅客不要强行登机,国航一名主管孟油然被旅客紧紧掐住脖颈昏迷倒地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昨日,记者在北京朝阳医院见到孟油然时,他微睁着双眼,但始终不能与人交谈。

  记者从国航了解到,23日14时许,北京飞往伦敦的CA937航班即将起飞,由于三名乘客晚到登机口,而登机口已关闭,边防已放行飞机,因此,工作人员房宇一边向旅客表示歉意,一边婉转地告诉旅客无法登机。

  闻听此言,三名旅客情绪变得激动起来,领班曾哲连忙向旅客耐心解释原因。但三人更加恼怒,在登机口高声叫嚷,听到喊叫声,主管孟油然迅速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向旅客解释原因。

  可是,一名男旅客突然冲上来卡住孟油然的脖子,另一名年轻女性则不断追打其他员工,并将带冰的咖啡砸向他们。孟油然当场被掐晕倒地,一旁的国航员工迅速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冲突发生后,警方请几位目击旅客作了书面证明后,带走了这名旅客。

  据了解,此事发生时,大约有1000名旅客受到影响。 (据《北京晚报》)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