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将士众志成城欲“登泰山” 周日,鲁豫有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四五将士众志成城欲“登泰山” 周日,鲁豫有约
刚游黄浦江,又至泰山脚。

  魔鬼一周,两个强大的对手,河南四五在周三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迸发惊人的能量抢走珍贵的一分,周日19时30分,在客场挑战“双冠王”山东鲁能还会有惊喜吗?郑州电视台、郑州新闻广播将和中原球迷一起见证这场令人关注的“鲁豫有约”。

  看点一抑制鹏羽组合

  山东鲁能本赛季发挥不稳定备受外界诟病,不过惊人的攻击力还是让中超各队闻之色变。迄今为止,山东鲁能以进37球高居中超各队之首,这其中仅李金羽和韩鹏就联手打进了21球,是毫无争议的中超最佳进攻组合。

  近两轮连克上海、青岛,山东鲁能成功实现了触底反弹。不仅如此,沉寂数轮的“鹏羽组合”骤然发力,李金羽更是在上轮上演了个人的帽子戏法,其状态之佳令人吃惊。本场比赛,李金羽的门前灵性和韩鹏的空中优势都将给河南四五防线制造麻烦,能否最大限度地遏制二人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本场比赛的走势。

  看点二增补河南盾牌

  与强大的鲁能相比,“升班马”河南四五最大的优势便是拥有一条还算稳固的防线。别看目前河南四五在为保级苦苦挣扎,不过球队的失球数仅有16个,在中超中并列失球最少的第三名。

  因为连续客场作战,对河南四五将士的体力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特别是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怎样让特兰切夫领衔的后防球员最大限度发挥能力,这将是展示门文峰执教艺术的一个机会。

  此外因为戈麦斯染红,原本就十分孱弱的球队锋线实力再降半个台阶,如何弥补这个软肋,用有效的进攻来牵

  制对方的精力,这也需要门文

  峰大动脑筋。

  (商报记者刘开银)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