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换出租就为花假币 三男子被发现后狂吞假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见习记者丁亚菲通讯员王洪岩)拦乘一辆出租,一段路后下车,再拦。三男子为何频频换车,原来只为换假币。

  23日晚9时左右,吴师傅的车上坐上了三名二十六七岁的男子,要去位于郑州市东明路与郑汴路交叉口处的蓬莱阁洗浴。到目的地后,三男子均称没零钱,“掏了一张一百的给我,我看了看,发现是假币,就让他换了一张。”

  三男子下车后,没有去蓬莱阁洗浴,又去拦出租车了。这一行为引起了正等着拉人的吴师傅的注意。吴师傅悄悄开车跟上了三男子乘坐的另一辆出租车。到了金水路与东明路交叉口,三人下车又站在路边扬手拦起车来。“我的车刚好在旁边,他们又上了我的车。我这才肯定这仨人乘出租车是为了换假币。”吴师傅马上报了警。

  据围观市民李先生介绍,“那仨人跳下车,我们几个人拦着不让走。他们抓起几张假币就往嘴里塞,嚼了往下咽,咽不下的就吐在地上。”

  眼看民警就要到了,“那仨人急了,就把钱扔在了出租车上。”民警赶至现场时,地上残留着男子吐出来的假钞碎片。出租车上还有1600元。经民警初步检测,“1600元全是假币。”

  目前,三男子已被移交至城东路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感谢常杈提供新闻线索)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