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逐鹿加速争冠——本轮中超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因为是一周双赛,本周六、周日中超将马不停蹄展开第19轮激战。长春亚泰自乱阵脚和连鲁的齐头并进让中超夺冠形势更加扑朔迷离,本轮比赛对于这三支冲击冠军的球队来讲又将是一个新考验。

  能够轻松赢得“齐鲁德比”并不代表山东鲁能本周日可以顺利从河南四五身上全取3分。尽管进攻能力平平,但因为防守顽强,豫军历来是强队眼中的硬骨头,相信这场比赛也不会让主队轻易拿下。“领头羊”长春亚泰做客锦州挑战辽小虎的前景并不乐观。虽然在和强队的较量中亚泰经常打得风生水起,可在有名的魔鬼主场要想全身而退难度极大。大连实德和天津康师傅的强强对话也颇有看头,从以往战绩看主队明显占据上风,相信邦弗雷雷不愿错过击败对手便可能登顶的最佳良机。

  浙江绿城自林乐丰加盟后回升势头明显,面对保级对手陕西宝荣不会脚软,有可能全取3分彻底上岸。别看武汉光谷在客场是虫,可一旦回到主场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本轮相信会让上海申花吃到不少苦头。深圳上清饮很难抵挡住北京国安的强大攻击力,即便是主场也难挡对手连胜的脚步。至于青岛中能和长沙金德这种最无趣的比赛,取胜欲望将决定比赛结果,从这点看,上轮刚刚惨败的主队应该取胜欲望更强一些。 (商报记者刘开银)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