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救助 患儿下周三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追踪《快!救救张学友的儿子》

  (实习生 肖洛 记者 宋林风 刘晋川 昨晚9时30分报道)因意外,不到2岁的张小波大腿及臀部、背部大面积深度烫伤。当孩子的父母准备放弃治疗时,一位义工通过网络为小波筹集了6万余元医疗费用(本报曾报道)。昨日是小波两岁生日,晚上8时许,义工严女士和几位从各地赶来的爱心妈妈带着各自的儿女在医院里为小波办了一个简单而又温馨的生日聚会。小波的病友和医护人员也加入到庆祝的队伍中来。本报一位李姓员工还委托记者给小波带去了奶粉、儿童故事书和一套儿童服装。

  昨日晚上,小波的父亲张学友很感激大家:“我们全家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据全程负责小波医疗的省急救中心烧伤外科主治医师李巍称,小波现在只有一小块创面还没有完全愈合,做完整形手术后,下周星期三小波就可以出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