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秘书“海归”也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追踪《八旬大爷要办厂 想招女秘书》

  (记者 彭博喜 实习生 邹思)本报昨日报道了新都区大丰街道办王桥村84岁的龙金泉老人想招秘书帮其打点生意一事后,十余名读者致电本报愿意接招,其中不乏“海归”。

  去年毕业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何小姐称,她感觉龙大爷的手工木梳很有商业潜力,希望能帮其更好地经营产品。张女士则帮她24岁的儿子小蒋报名,据称,小蒋刚从新西兰留学回国,目前在上海一家公司当翻译。张女士说,儿子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会开车,会写材料,且心思细腻,学的是贸易专业,正好可以帮龙大爷打开外国市场。得知这么多人应聘当秘书,龙大爷先是一阵激动,随后又担心起来。他说,最近市残联先后给他推荐了5个秘书,但这些人均半途离职。

  龙大爷究竟能否找到秘书?明日,致电本报的应聘者将与龙大爷见面,本报将追踪报道。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