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谴责陈水扁当局在中美洲搞“台独”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1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圣何塞23日电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23日在圣何塞表示,台湾陈水扁当局目前在中美洲进行的“台独”分裂活动,是逆历史潮流而动,其图谋是不会得逞的。

  何亚非当天在中国和哥斯达黎加两国外交部首次政治磋商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世界上有169个国家与中国建立了外交关系,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

  当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共和国大使馆在圣何塞举行开馆仪式。哥斯达黎加外长斯塔尼奥和到访的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分别致辞祝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