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本报报道后 被盗电脑回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本报报道后被盗电脑回来了
图文:本报报道后被盗电脑回来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秦小姐在派出所认领电脑。

  记者刘大家报道:“没想到金报一报道,小偷就将电脑送回了。”昨天,秦小姐高兴地告诉本报记者。

  前日,本报23版报道了三男一女在餐馆合伙盗走秦小姐电脑及MP4的消息,并刊出了作案嫌疑人的监控录像照片(如上图)。

  据办案民警介绍,昨天,一30岁左右的神秘男子将秦小姐被盗电脑送回了餐馆,只说了声“前天拿错了包,现在送回来”,就匆匆离去。民警分析说,可能是嫌疑人慑于舆论的压力,主动将赃物送还。

  编后:这件事说明,作恶者总是最心虚。同时也证明,如今越来越普遍的监控录像、电子眼等现代手段,在震慑犯罪方面正日益显出威力。当然,不是所有的被盗者都像秦小姐那么幸运,我们在为她高兴的同时,也告诫那些心怀恶念者:天眼恢恢,为恶难逃,千万莫作恶,作恶必被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