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长必须引咎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 通讯员肖新民 实习生王霜、曾蔚报道:今后,辖区如果发生爆炸事故,分管公安局长、派出所长等必须引咎辞职。昨日,省公安厅在涉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上,作出了这一严厉规定。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全省公安机关5月份开展治爆缉枪专项行动以来,查处涉爆案件185起,查处涉爆违法犯罪人员292人。

  为确保涉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从8月20日到10月底,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明确,因工作责任不落实、排查整治不到位,导致辖区因私制私藏爆炸物品引发重大爆炸事故的,市、州公安局分管领导务必到省厅说明情况,深刻检讨,事故发生地县(市、区)公安局分管局长、治安(危管)部门主管领导、派出所长务必引咎辞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