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网吧破墙挖洞玩“地道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网吧破墙挖洞玩“地道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黑网吧就从这个洞口进出

  记者柯锐 通讯员齐兵报道:为逃避执法,破墙挖洞,将网吧设在一间无门无窗的暗房,一旦发生火险,后果不堪设想。昨日,黄陂工商部门查处了这家玩“地道战”的黑网吧。

  昨日,黄陂横店工商所在横店天河一间民居发现,其楼梯间外有一间小房,显眼地摆着4台电脑,有人在玩游戏,乍一看并无违规之处。

  然而,在旁边一间卧室的墙上,当一块宽大的布帘子被执法人员拉开后,一个墙洞赫然出现,洞下还放着两个垫脚的小凳子,掀开布帘,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执法人员爬进洞内,发现里面别有洞天:一间10平方米左右的暗房里,摆着八九台电脑,十多个小孩正热火朝天地玩游戏。里面无门窗,空气浑浊。执法人员称,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该网吧老板叶某交代,此前已被执法部门查处过,为了逃避执法,只好玩起“地道战”。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