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可“按点”进站候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于丽娟、朱安璋 实习生李志春报道:对于火车站交通“阵痛”引起的“打的难”,有关人士建议,出租车司机可根据火车客流到站的高峰时段到营运站里候客,这样既方便了乘客,出租车在营运站内等候时间也不会长。

  据了解,目前出武昌火车站的客流主要集中在三个时段,分别为6:30至8:30、15:00-16:00,22时左右。

  据悉,高峰时段营运站内的士不够坐,营运站工作人员会到中山路旁引导一些空的士到营运站内,以便出站乘客打的;他们还会在交通电台中播出一些关于火车到站的信息,提示火车站附近的的士进站来候客。

  另外,连日来,本报推出武昌站交通“阵痛”后, 武昌火车站开始在出站口和站前电线杆上,张贴导向标志牌,引导、疏散出站旅客换乘公汽。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