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塔利班没有虐待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塔利班没有虐待我们”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金智娜(左)和金庆子接受采访

  据《中国日报》报道 24日,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出了对两名获释韩国人质金智娜和金庆子的独家专访。她们表示,被扣押期间,塔利班没有虐待人质。

  32岁的金智娜说:“自从回国以来,我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一直在担心其他人质。因此请尽快释放我们的同胞吧。”37岁的金庆子则说:“我没觉得开心,事实上我很伤心。我很挂念剩下的19个人。”

  两人都表示,塔利班对人质不算很坏,向大家提供了基本的食物、水、药品和毛毯。“他们没虐待我们,”金庆子说。

  一名叫瓦哈吉的阿富汗医生24日说,塔利班每隔6到8个小时就要转移韩国人质。不过尽管舟车劳顿,这些人质的身体状况还好。瓦哈吉本月早些时候曾向韩国人质送去了药物,此后一直与塔利班保持着电话联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