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作坊用自来水灌装纯净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柯锐 通讯员徐永峰报道:昨日,根据市民举报,洪山区关山工商所执法人员在位于洪山桂子花园小区的一门面内查获了一家涉嫌无证生产假冒名牌纯净水的作坊。

  记者现场看到,该作坊将自来水对准空桶灌装涉嫌假冒的“中联”、“乐百氏”纯净水、“太空水”,根本不具备生产纯净水的相关资质。

  工商执法人员发现,前不久该作坊刚被质监部门查处过,不料其并未整改取得相关资质,而是继续造假。

  当工商执法人员要依法暂扣相关设备时,该作坊主称自己被人欺骗花13万元购买了这些产水设备,现在必须马不停蹄加工以挽回成本。

  该作坊主阻挠执法时竟称,“只要有客户需要,我就要继续生产,一天都不能停工。”

  执法人员查扣了130余桶成品“纯净水”,并将作坊查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