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者打的撵上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邓伟 实习生邓静报道:大卡车撞倒人后“撒腿”就跑,伤者气不过,从地上爬起来拦辆的士就追。最终,大卡车停了下来,肇事司机在众目睽睽下低下了头。

  事发昨日上午10时许,武昌临江大道汉阳门。据目击者称,当时,一辆大卡车呼啸而过,发现车前有一名骑自行车的年轻人后,猛然刹车。年轻人还是被撞倒在地,所骑的自行车被卡车轧坏。肇事卡车司机将头探出窗户望了望,发现倒地的年轻人正慢慢从地上爬起后,便猛踩油门,疾速驶去。从地上爬起来的年轻人见状,招手拦下一辆的士,追了过去。追出约500米远后,卡车停了下来。卡车司机无奈下车,将年轻人带往附近医院检查。

  经医生检查,年轻人除胳膊受伤外,并无大碍。“本来没什么事,谁知道他连道歉的话都没说句,‘撒腿’就跑,太没公德了!”年轻人说。

  无奈之下,卡车司机向年轻人道歉,并支付了医疗费。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