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宝马”倒行逆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韩君 实习生马丽、华烨 通讯员张露、徐强报道:逆行宝马车认为公交车挡住其去路,竟暴打公交车女司机。

  事发汉口蔡锷路。昨日下午3时许,38路女司机周师傅,驾驶车辆途经汉口蔡锷路时,前方一辆无牌黑色宝马车逆向行驶(蔡锷路是单行道),挡住了公交车的去路。宝马车司机不但不让公交车先行,还对周师傅骂骂咧咧,要公交车让道。为避免事端,周师傅准备让宝马车先行,不料,宝马车上下来一男子,破口大骂周师傅,并冲到公交车旁,用手伸进驾驶室窗口,朝着周师傅的脖子挥了一拳,还将没有喝完的矿泉水泼到周师傅身上。

  看着该男子无理取闹,周师傅走下车准备拿出电话报警,谁知刚下车拿出电话,宝马车内又下来一名男子,朝着周师傅的腹部和腰部拳打脚踢,周师傅脸上被抓出多处血印子,手臂和脚都被掐紫了,衣服也被抓破。车上乘客纷纷为司机打抱不平,一名70岁左右的老伯站出来为司机评理,结果也遭到两名男子的威胁,还准备出手伤人,车上乘客立即报警。两名逞凶的男子准备离开时,被乘客和路人围住。随后,一元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行凶男子带回派出所。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