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黄高速发生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派记者邓伟、严斯林报道:前日晚9时30分许,武黄高速公路上。两货车冲破护栏后,坠入4米深沟。昨日,经核实,车祸中,两车的驾驶员双双遇难。

  事发地点在武黄高速公路鄂州段庙岭出口2公里处。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至看到,事发现场仍然惨不忍睹,沟底布满了破碎的啤酒瓶,卡车的残骸到处都是。

  记者了解到,第一个发现该车祸的是居住在离现场100多米远的村民老张。老张称,他听见一声猛烈的撞击声和大量玻璃碎裂的声音后,便循声找去。借着微弱的月光,他看见两辆严重变形的卡车叠在水沟里。“车里有人吗?”他问了两句,无人回应。

  约半小时后,高管民警赶到现场,迅速拉起隔离网,下沟搜救。10多名民警在满是碎啤酒瓶的沟中搜寻后发现,两名驾驶员均已死亡。直至昨日下午5时许,现场才清理完毕。

  据了解,出事的两辆货车一辆武汉籍,另一辆鄂州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