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伤人皮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海冰 通讯员杨爱英、容聪报道:去年赶时髦文身,今年找工作想去除文身。徐女士找到一家美容院去文身,结果徐女士被激光灼伤留下疤痕。到武汉市第三医院植皮,花费了3000多元钱。

  去年,徐女士在右手虎口下方文了只直径约3厘米的“彩蝶”,没想到,在她重新找工作时,漂亮的文身却给她带来很多麻烦。今年6月底,徐女士看到青山一家美容院推荐去文身项目,遂上前咨询。美容院看过后称“可以去”,双方遂约定,费用300元,分三次去干净。

  第一次手术后10余天,徐女士被激光去过的伤口却无法愈合,甚至开始发炎。徐女士连忙找到美容院,要求去武汉市第三医院检查。该医院认定徐女士去文身处为激光三度灼伤,需住院治疗,但因住院费问题,美容院和徐女士闹得不欢而散。无奈,徐女士自行住院,对伤口进行了植皮,花费3000多元。出院后,徐女士要求美容院赔偿,但美容院不肯,她无奈投诉。

  工商人员调查发现,该美容院无法提供医学美容资质的相关证明,涉嫌超范围经营,遂要求其立即整改,并将对其进行深入调查。

  昨日,经多次调解,美容院为徐女士花费的医药费全额买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