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提醒接种疫苗应到正规接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张洁、通讯员胡晓云)省疾控中心昨日提醒市民:应选择具有预防接种资质的接种点接种疫苗。

  省疾控中心称,近几天来不断接到疫苗使用单位和消费者的咨询或投诉电话。该中心生物制品管理办公室提醒:疫苗使用单位应从各级疾控中心和具有合法资质的单位采购疫苗,居民应选择由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具有预防接种资质的接种门诊或接种点接种疫苗。

  该中心疫苗管理部门说,由省疾控中心分发供应到各级疾控中心的各类疫苗,均为合法生产企业直接提供的合格产品,并在疫苗的流通过程中全程实施冷链运行和质量控制,以确保疫苗质量。如有咨询、投诉,可以拨打电话(027)87641746。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