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个体户和企业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杨伟鸣、通讯员邱余、文胜)昨日,武黄鄂州东线铁路经贸公司经理马启群,走进该市西山工商所办事大厅变更营业执照,他用手指在电脑触摸屏上轻轻一点,按照电脑指令,工作人员很快就给他办好了执照。他是该所开放“阳光窗口”享受便捷服务的一个代表。

  今年以来,该所在办事大厅内设置了咨询、缴费、核发执照和投诉等8个窗口,并放置了办事须知及登记服务指南,在玻璃外墙上公开办公电话,办事时限承诺、首问负责制,同时新设了电脑触摸屏,将办事流程、收费标准、办事时限等10多项内容进行公开。

  针对“办照难”问题,该所简化个体登记程序,使个体登记注册工作由原来的各站单独分散办理,变为一个窗口受理、审核、发照、收费,形成了“一条龙”服务的工作模式,大大缩短了个体户和企业办证时间。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