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艺术节声乐和京剧展演在三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小明)第二届中国职工艺术节“中国三峡杯”全国职工声乐和京剧展演活动,22日在三峡坝区落下帷幕。

  据介绍,由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中央文明办、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戏剧家协会等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职工艺术节,将在全国职工中举办声乐、京剧、曲艺、舞蹈、美术、摄影等8项展演和展览活动,其中的声乐和京剧展演活动由三峡总公司承办。18日至22日,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和12个产(行)业代表队的230多名选手,进行了5天紧张比赛,三峡总公司京剧票友协会选送的京剧表演唱《咏梅》等15个节目分获金、银、铜奖,10位作者获得优秀创作奖。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乔传秀等为获奖者颁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