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省疟疾联防检查团来鄂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张洁)近日,5省疟疾联防检查团在我省检查,对我省疟疾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由苏、鲁、豫、皖、鄂5省组织的疟疾联防检查团,近日对我省疟疾防治工作和全球基金疟疾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团实地查看了荆门市东宝区和广水市的乡镇、村,调查走访了280个家庭和1735名当地居民。

  检查团认为,我省近两年虽然报告疟疾疫情有所上升,但从整体上来看呈平稳态势,疫情报告真实,各项疟防措施落实,发热病人血检登记齐全,抗疟药品使用与管理规范,全球基金疟疾项目运转顺利,疟疾防治工作扎实,成效显著。

  卫生部派遣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专家也参加了联防检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