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家商会党总支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通讯员丁艳红)22日,由应城籍在汉经商的个体私营老板组成的汉正街应城商会党总支正式成立。

  据悉,建立异地商会,浙江、上海等省市走在全国前列,但在异地商会中建立党总支,在湖北省尚属第一家。

  应城籍在汉经商、从业人数1.5万人,涉及餐饮、服装、辅料等7大行业。去年8月,为规范市场,诚信经营,行业自律,汉正街应城商会成立。

  在应城商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应城市在异地建立商会的基础上又建立党总支,下设三个支部,为所有在汉经商的流动党员安了一个新家。

  汉正街应城商会党总支采取“双婆婆”制管理,即由应城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工商联和武汉市硚口区、江汉区共同主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