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网行动”横扫百余黄色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李珑 通讯员公宣)省公安厅昨日通报,自今年4月开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的“净网行动”以来,全省共破获13起公安部和省厅督办的网络大案,关闭淫秽网站133家,清理处置网上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5.2万余条。

  省公安厅透露,公安部督办的荆州“4·05”特大网上销售儿童色情光碟案主犯郭某,已被依法逮捕。2006年,郭某注册成为境外一色情网站的版主后,向全国19个省市的275个用户销售儿童色情光碟1900余张,非法牟利达10万余元。今年4月7日,郭某落网。

  此外,鄂州“WAP联盟”特大传播淫秽物品案、武汉许创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等3起部督大案,以及武汉“伊甸园”网上组织卖淫案等9起省公安厅督办案件均已告破。

  省公安厅要求,本月底前,全省95%以上的互联网站、论坛要设置“报警岗亭”、“虚拟警察”,并重申全省所有网吧要实行实名上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