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实训有了“示范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程军 魏曦 实习生王竞)历时一个多月,本报推出的首期“楚天学子实训基地”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昨日上午,表彰座谈会及授牌仪式在本报编辑部举行,五家知名企业被授予“楚天学子实训示范基地”称号。

  本报7月4日推出的这一活动,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近50所高校的1600名大学生,甚至有暑假回国探亲的“海归大学生”参与。同时,省内70余家企业共为活动提供了1500余个实训岗位,95%的报名学生获得了满意的实训机会。

  座谈会上,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总编辑江作苏,团省委副书记丁小强,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失业保险和就业处处长高忻等,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说,这一活动搭起的实训平台,是缓解大学生就业难的良好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有效载体。

  武汉中百仓储、湖北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武汉工贸家电、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信诚人寿湖北分公司,被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和本报联合授予“楚天学子实训示范基地”称号。

  今后寒暑假期,本报还将联手社会各界再次推出这一活动,满足广大大学生的实训需求。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