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江城一线环卫工昨换新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江城一线环卫工昨换新装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亚峰 通讯员朱达昌摄

  (记者周亚峰 通讯员叶火生)昨日,武汉市一线环卫工人开始换发新款环卫服,因考虑到江城雨天较多,首次同时配发了环卫作业雨衣(如图)。

  武汉市城管局环卫处负责人介绍,此次更换的新款环卫服在美观、反光、舒适等方面均有所提升,环卫雨衣采用既能防雨水、又可散发人体水汽的专用雨衣面料,颜色为桔红色,扩大了反光条面积;设计时在雨衣隐蔽处增加透气孔,增强水气散发,长时间穿着也不“闭气”,雨衣袖口一改直筒式袖口,加设松紧带,防止雨水渗透;环卫标志服与现行作业服同款,含棉量达65%以上,穿着较以往更贴身、轻柔。

  据悉,此次共购置环卫作业雨衣4500套、环卫标志服6000套,配发给13个城区及市城管局直属单位的一线环卫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