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凌晨迷路好心的哥送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田耘稷)昨日凌晨,陈女士16岁的女儿失踪一天后,被一位好心的哥送回。

  陈女士家住汉口航空侧路。她说,女儿因受挫折,最近神志有些迷糊。前日上午,她独自出门,直到晚上还没回家。家人四处寻找未果。

  昨日凌晨5时许,女儿突然回家了,说是一位的哥送她回来的。陈女士赶紧下楼,向的哥表示感谢,但他已经离开,连车费都没收。

  陈女士的女儿说,那位的哥年约30岁,长得黑黑瘦瘦。当时她找不到回家的路,一个人在街上徘徊,的哥看到后,询问她家的住址,主动把她送回了家。

  陈女士说,这位好心的哥的行为让她十分感动,希望通过本报向他表达全家人的谢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